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难道我内心也在期待着这件事情的发生吗?期待雷内肯普的失败 ̄ ̄”

或许是这样也说不定,莱因哈特心里这么想着。当知道雷内肯普凄惨的失败而导致争乱产生的时候,莱因哈特感觉到自己全身的细胞仿佛都跳跃了起来。自己登上皇位虽然没有多久的时间,但是他却已经感觉到这种庄重的安定让自己几乎感觉到呼吸困难。所谓的皇位,不过是一个装满黄金的笼子,而他那壮硕的羽翼则显得太过于巨大,无法收纳在其中。


文艺青年莱因哈特……

其实想说,陛下您在国内搞那么多改革,居然没让你感到一丝庶务方面的繁杂,这明显说明你家老奥和你老岳丈太贴心了(捂脸

希尔德当年要是想阻止莱皇第二次御驾亲征,应该把一堆行政、立法、财税、科技和遗老遗少反动势力们的小动作每天按饭店呈上来的。

陛下您看,还有好多可以让您怼的呢(不对

陛下,我们今天讨论一下星系去封建化的过渡政府过渡时间表(x

陛下,大藏省把帝国今年第一季度的国内财政收入做好表了,要看吗(x

陛下,司法尚书想和您讨论一下帝国立法委员会的设立问题(x

莱皇:原来皇帝是个文职工作(x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