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号称自己是角色的唯粉,号称自己看不惯圈内风气,认为写贵乱会给黑子们授以把柄。
结果转头自己就在声明中说【我们XXX这边的攻哪个不是把受伺候的从头到脚】……

这TM是黑装毒唯吗?!
第一天混圈吗?!

我就不信哪个正经在二次元腐向圈呆过的人,会不知道【受粉拉踩和不尊重攻角色】是圈子TOP级别的爆点……
自己还在那脑补【某些作者其实粉的是A,然后故意写AB和ALL B,这样到时候外面黑子掐B家拉黄瓜和OOC,就只会骂B,A反而干干净净的。】

贵乱被掐,最多就是掐贵乱掐文章内容,然后再掐掐B角色腐向粉为毛这么喜欢ALL B……

您老人家号称角色唯粉,反而上来就送了真地能爆出腐向圈子外的黑点……
那个懒洋洋的家伙和他的同伴们,从来都不是谁伺候谁的关系,他们是为了同一个理念和理想而并肩前行的战友。
他们尊重他,信任他,爱护他,帮助他。
他尊重他们,信任他们,关心他们,帮助他们。

能把这种关系总结为【伺候】的,恕我直言,根本就没看懂作品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