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魔改段子 让皇帝飞 (2)

某天立典拉德(饰演黄四郎)污蔑莱元帅的手下侮辱民女

莱元帅往元帅府大厅一坐,开始一个一个地打量手下弟兄(x


莱元帅先看向米达麦亚

大米:(正色)大哥你是了解我的,我从来不做仗势欺人的事

老罗:(补充)他喜欢被动。


底下一片低低的憋笑

大米在桌下狠狠踩了老罗一脚

老奥:眼神警告


莱元帅又看向了毕典菲尔特

老毕:(认真)大哥你是了解我的,以我的习惯,万事不求人。

老罗:(用口型跟大米嘀咕)自己撸?

老奥:眼神警告


莱元帅又看向了梅克林格

大梅:(欠身)大哥你是了解我的,我只会动不会开口的。(x

艾齐纳哈往旁边坐远了一点,又坐远了一点


莱元帅又看向了奥贝斯坦

老奥:(冷面)…………我以为我是不言自白的。

老罗:(挑眉)呵,处男

老奥:(继续冷面)阁下怎可随便议论元帅大人的隐私

莱元帅:……………………


莱元帅最后又看向了罗严塔尔

罗严塔尔:(摊手)别看着我啊……大哥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是我出手,那趴在桌子上的,应该是他老公。

大米在桌下狠狠踩了老罗第二脚


莱元帅:(微笑着越过齐格飞)

老罗:(内心)凭啥就他不用被看!

莱元帅:我听出来了,你们个个都身怀绝技……


魔改自 让子弹飞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