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笑话段子(一)

仿着苏联笑话合集来的


“同盟和帝国的童话传说有什么不同?”
“帝国童话的开头通常是:’很久很久以前……’而同盟的则是:‘不远了,不远了……’


你为什么坐牢?
我反对立典拉德。
你又为什么坐牢?
我支持立典拉德。
你呢?
我就是立典拉德。


鲁道夫到处作报告,一天,他去某疯人院作报告,事先该疯人院负责人把疯子召集起来叮嘱:“在陛下作完报告后要热烈鼓掌”。鲁道夫作完报告后果然博得了长时间经久不息的掌声,他非常得意。但他突然发现,其中有一个人没有鼓掌,他顿时大发雷霆。鲁道夫问:“ 你为什么不鼓掌?”此人答曰:“我的疯病已经治好了。”


奥丁监狱里两个囚犯正交流经验。
“你是因为政治问题被捕的么?”
“当然。我是个管子工,被一个大贵族叫去修下水管。我看了看,说,‘整个体xi都该换换了’,于是我就被判了7年。”


问:高登巴姆家的臭虫可能成为皇帝吗?

答:原则上是可以的。毕竟它们身上流的是皇室的血。


特留尼西特晚上散步遛狗。一个海尼森市民问道:
“跟一匹恶狼走在一块儿不觉得很别扭吗?”
特留尼西特:“它是狗。”
海尼森市民:“我没跟你说话。”


有个费沙大学的学生在大学门口发chuan单,被朗古看到了。
朗古没收了所有的chuan单,却发现那些chuan单不过只是白纸一张。朗古轻蔑一笑,挥手让人把学生带走: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说什么。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