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莱狮狮与杨猫猫(一)

木卡西木卡西

有一片神奇的大陆叫银河

大陆上森活着很多会讲话的动物,他们还会在需要的时刻变身成两脚人类。


现在,这片大陆的管理者是一只名叫莱因哈特的狮子,我们就简称他莱狮狮好了。

莱狮狮生得高大英猛,一头金色的鬃毛在晨风和曙光里,引得无数动物伸长了脖子。


最令动物们赞叹的,是莱狮狮还有一双冰蓝色的眸子,仿佛天空一样高傲,又仿佛大海一样深邃。被他注视过的雌兽们,无不红着脸低下了头。

莱狮狮是这片大陆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他能够仅仅从风中微乎其微的水气,就判断下一场雨季到来的准确时间;莱狮狮还是这片大陆百年难得一遇的战士,在保卫这片土地的时候,他永远冲在最前面,怒吼着撕碎每一个敢来侵犯故乡安宁的恶魔。

银河大陆上的动物们敬畏他,爱戴他

就像敬畏和爱戴他的伴侣,一只叫杨威利的黑猫那样。


你要问了,森林和草原里怎么会有黑喵呢?

啊,一般大陆的动物还不会说话呢,所以不要在意细节。


这只叫杨威利的黑猫——我们就叫他杨猫猫吧——来自和莱狮狮的家乡隔着一条河的海尼森树林。

他比莱狮狮年长9岁,之前是海尼森树林里著名的智者,以一个连树都爬不好的猫届之耻的身手——还好他的同伴啄木鸟卡介伦先生提前让他收养了一只叫尤里安的狞猫,这些年全靠这只忠实的养子拖着他爬高上低——指挥着自己的同伴们打败了河对岸以及森林外面诸多猛兽的进犯。

不管是已经干涸的爪印,还是蹭在树梢的毛发,无论是细微的回声,还是新鲜的粪便,只要被他捕捉到,就能立刻判断这些痕迹背后的所有信息。八年前那场差点吞没海尼森的火灾,就是他在觉察到林间小溪不同寻常的温度之后,才被提前察觉的。



现在的杨猫猫和他的伴侣莱狮狮住在一起,居住在那条叫伊谢尔伦的河流旁边,一个叫费沙山谷中。


山谷的动物们每天最喜欢看到的,就是金色的莱狮狮驮着或者叼着黑色的杨猫猫,穿梭在谷地、山巅、丛林与草原之中。

莱狮狮总是起的很早,因为他需要和自己的同伴在太阳完全露出地面之前,敲定今天的巡逻与警备。

杨猫猫总是起的很迟,曾经的树洞小窝培养了他能躺就团的作风,他一般会在太阳完全升起来之后,才被尤里安一点一点舔醒。

莱狮狮要去上朝,杨猫猫要睡回笼觉。

于是每天早上,动物们都会看到莱狮狮把还在睡觉的杨猫猫从两人的窝里叼出来,然后跳到议事的山坡上,把杨猫猫小心地放到自己的两个大爪爪之间。

莱狮狮一边听着,一边说着,一边想着,一边舔着。

他满意地听到新的方案被拿出来,他开心地听到杨猫猫被自己舔出幸福的呼噜声。


议事结束的时候,一般就是杨猫猫彻底醒来的时候。

“杨!”威严的莱狮狮发出可爱又喜悦的长音,又大又硕圆的脑袋摇摆着蹭着自己的伴侣,方方的鼻孔喷出热乎乎的气息,蹭的杨猫猫也发出舒服的“喵~~”

“我们去吃饭吧”亲昵地舔了几下伴侣之后,莱狮狮愉悦地叼起杨猫猫,向河边跑去。

“莱因哈特~”动物听见杨猫猫温柔地说道:“不用跑这么快的,你的病才刚刚好。”

“杨~”动物听见莱狮狮快活地回道:“初雨不等人,我想带你品尝今年的第一滴甘露。”



这两只动物的相遇、相识与相爱,至今都是银河大陆上不断被传唱的佳话~

云豹喵拉那里有从初始版到最新加工版的所有版本~


我们的故事,也会从他们的最初,开始娓娓道来~


【→其他银英分析与同人←】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