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在1066(大雾

今晚一时兴起,重开了一档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选择时间段:1066年 中世纪鼎盛时期

自建原创人物——神圣罗马帝国的重臣之一:施瓦本公爵 莱因哈特 

用人物修改器竭力捏了一张相似度大范围大雾的莱皇脸(土下座



这游戏好看的男士脸基本上都集中在希腊人种 以及 部分爱尔兰人种那边……日耳曼男士的脸部组合,我已经do my best了,这大概是目前能达到的最接近的效果…… _(:з」∠)_




Meet Lord Reinhard of House Lonhengramm, Duke of Schwaben


十字军之王2的自建人物,除了可以自定义脸、名字、姓氏以外,还可以设计族徽(上图右上角的黑底金狮子盾牌),以及人物的宗教、教育背景、个人属性特点等等。

教育背景当然选:天才战略家



人物特质:首选 魅力非凡~(对异性自带+30好感)在该游戏里面,拥有这个选项的,意味着是俊男美女



第二BUFF选择——策略家(战略天才的必备)



第三BUFF——野心勃勃 (权臣必备,穿越到中世纪也打算当皇帝的莱皇



除此之外,还有好战者等BUFF,以及受伤、固执等Debuff(右边数值底下的那些标签)

由于该游戏的基础设置,在开局自建人物时选择的属性,如果是buff的话,都会对人物年纪有加成作用,比如一个野心勃勃就能加12岁的年龄,人物默认初始年龄是16岁,所以如果只选择最好的属性,那最后出来的角色经常都是中老年…… _(:з」∠)_

故而,多数玩家都会在初始阶段选择一些不伤大雅的Debuff,来降低年龄~ 比如受伤(减龄12岁,而且基本上进入游戏之后都会自愈)、固执等等,这些Debuff在游戏里面还可以通过各种任务与活动给洗掉。


所以一番操作之后,25岁在银河帝国皇宫里面去世的莱因哈特同学,就穿越到了中世纪的德国~

目前拥有3块自有的伯爵领地,以及13个封臣


他现在的主君是神圣罗马帝国的亨利四世皇帝~历史上硬杠当时的罗马教宗格里高利七世,结果被教宗开除教籍(中世纪版的开除dang 籍),差点弄得皇位不保……最终只得亲身前往意大利向教宗忏悔赔罪,赤着双脚在1月份卡诺莎城堡外的冰天雪地里硬生生站了3天,换来教宗的原谅。



而莱皇所顶替的这个施瓦本公爵,历史上是亨利四世的姐夫,但在亨利四世得罪教宗之后,被其他诸侯推选出来,跟亨利四世打擂(nei)台(zhan)并得到教宗的大力支持。可惜这位公爵最终并未登上皇位,他于1080年去世。


希望穿越过来的莱皇能够完成历史上原版公爵的心愿~



最后,先结个婚再存档玩别的(喂!


丹麦伊里温王朝的公主,1066开局最佳老岳父!你打谁他都回来帮场子,风雨无阻



如果有人看大概会继续的TBC (鞠躬

要是最终能把神罗和法国都拿下来的话,俺就在国家属性那块把新帝国命名为银河帝国2333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