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现代AU之UP主(二)

 假如大家都在B站当UP主系列(x

目录:1) 2)3)


齐格飞.吉尔菲艾斯:

B站著名多面手大佬

ID名唤巴巴罗萨,听上去十分生猛,结果头像配了两只互相舔毛的橘猫。

和军事版块的大佬“黄金狮子”差不多同时出现。但早期除了同样发了个“今天来尝尝安妮罗杰大人新做的蛋糕”的吃蛋糕视频以外,主要都是在给黄金狮子的视频收藏、点赞和扔硬币(捂脸

然而早期的“巴巴罗萨”虽然透明,但架不住黄金狮子三天两头在自己的视频和直播底下at他,搞得自己的B站空间总是惨遭各路狮粉围观和留言。黄金狮子2次【重走拿破仑征俄之路】的直播之后,全B站至少有40万用户都知道巴巴罗萨是个红头发……

在拿破仑和凯撒系列之后,“黄金狮子”曾经开过一个坑【小国大业——普鲁士德国的400年】,然而这个系列也是“黄金狮子”目前为止争议最大的历史军事解读视频,莱因哈特在这个系列里面终于畅快淋漓地展示了一把自己的普吹和德吹的立场2333 眼都不眨地把周围的英、法、俄、奥都diss了个遍——当时正好还是世界杯——于是黄金狮子还顺带挪揄了几句以上四国的足球队,一下子就引爆了评论区……

于是,巴巴罗萨的第一次正经视频也上线了,当然在此之前,他先是认真地把好友视频里,每一个引战或者黑装粉的弹幕或留言都点了举报,然后认真地给好友留了一篇劝解长文,然后做了自己的第一个系列————《德语:从入门到放弃

在本视频里,红发俊男UP主终于真人露面,讲着一口标准的柏林腔,从发音、语法和日常对话开始,穿插着德国的文化社会的历史、习俗和小趣闻,并给予大家一些科学的德语学习方法和框架安排,最后在结尾附上莱因哈特的普鲁士系列链接,热情地欢迎大家有机会亲身来德国旅游,自己来感受真实的德意志和普鲁士。这个系列最终也成了B站小语种教学点击量最高的一个,齐格飞在B站的多面手形象也就此开始。

他是小语种的巴巴罗萨老师,也是生活区的“怎么改装一台摩托车”系列、“世界啤酒测评”系列和“奶猫的产后护理”系列的巴巴罗萨老师;他是科技区的“单反镜头入门“系列的巴巴罗萨老师,同时也是音乐区的“不定期吉他翻唱”系列以及时尚区的“男生如何挑选洗发水”系列的巴巴罗萨老师…… 他的粉丝后来给了他一个形象的称呼——“现充”。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好友莱因哈特在他的德语教学视频头两期之后,也宣布暂缓自己的普鲁士系列制作。就在粉丝们担心两人因为该视频争议而起矛盾的时候,黄金狮子的”今天再来尝尝姐姐新做的甜点~~“直播再次上线(手动再见),两家粉丝欣慰地看到两人再次凑在“只闻其声,未见其人”的姐姐家里大快朵颐。两人后来也获得了“吃播视频UP主里面最懂军事的”和“吃播视频UP主里面最现充的”的美名。



尤里安

B站知名的博客专家+群星、文明系列硬核玩家+杨威利”稚嫩的魔法师“ID官方联络人

ID名唤Unicorn,头像是一只蹲在一个黑发男士椅背上的布偶猫,曾有江湖传言那个男士是魔法师本尊,但由于男士只露了后脑勺,所以至今人们依然不知道魔法师到底长啥样。

由魔法师在视频里面亲自介绍的“三次元学弟,我所有视频的后期剪辑主力,以及商务合作联络人”,再获取一片“666”的弹幕刷屏之后,也成了魔法师粉丝催更的主要对象23333

本人是群星、文明以及坎巴拉太空计划的死忠玩家,几乎所有已发的游戏视频都可以当成完美的游戏攻略及教学视频,玩群星之前,甚至专门开了2集跟大家聊如何挑选专门玩游戏的笔记本电脑,如何配置相应的显卡、内存和处理器……满屏幕的参数让无数新粉差点以为自己点错了区。

尤里安在文明6的圈子里,有着一个“百分百打出文化胜利”的美誉2333 哪怕是他是使用了阿兹特克的蒙特祖马、斯基泰女王、亚历山大大帝这种好战达人的角色,哪怕被游戏里所有领袖来了个“齐宣王”,最终都能一路跑偏地达成“文化胜利”的成就……擅长战术微操、拿手城市管理、极其热爱修房子和造大学,但肥肠讨厌领国来自己地盘传教,谁来怼谁,甚至为此灭过几个城邦。

除了文明6以外,尤里安还是B站群星游戏的标杆UP主。开局永远都选“唯物主义”,同时也是“群星”主播中少数几位“能不选极端思潮和TI制就不选的”UP主。从尤里安的“群星里的海尼森”系列来看,这种选择确实造成他读档N多次,以至于他的“平时多存档,战后少撞墙”都成B站名梗……然而勇敢的尤里安无所畏惧,在经历了至少3集的混乱之后,他终于找回自己的节奏,开创了群星放出来的攻略里,少有的用中立守序画风打出来的星际疆域。

不过,真正让Unicorn在B站声名远扬的操作,是他在B站专门开了个图文专栏写历史、政治和社会新闻的小论文。图文并茂,而且篇篇都在万字以上,有时还会附上自己学长魔法师的点评……这个专栏的更新频率后来甚至比他的视频还要高,这也让他成为B站UP主里面第一个被纸媒杂志约稿的23333


热度(3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