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世界线的国/拟/人人设和他们热门CP的畅想

偶发性脑洞,银英世界的各个国家拟人(有想画的,或者想写国拟人同人的,可以直接用,跟俺说一声就行2333)

1.银河联邦

人设:年轻的时候是个非常帅气的元气小哥,人高马大的眼睛男,八神太一式头发,深蓝色的眼睛,喜欢穿着印有宇宙飞船logo的外套,喜欢探险、科技和格斗。口头禅是:让我们勇踏前人未至之境。

中年至老年之后变得暴躁和抑郁,头发被剪短,有很多银丝,深蓝的眼睛总是阴沉沉地看着世界,服装换成了黑色的毛衣和长裤。爱好从探险变为酗酒和嗑药。

辞世语:鼓掌吧,鲁道夫,接下来是你的时代了。


热门CP(以老杨他们的时代为时期)

同盟的同好,估计萌银河联邦x自由同盟的一大堆,联萌能开only的那种,萌点是“理念继承”“我会用我的眼睛替您看世界”,同盟结束之后,估计也会被很多同好视为“我们天上见”的诡异HE。

帝国有些萌鲁道夫x联邦(鲁道夫严禁让自己当受(大雾))萌点是下克上

费沙对银河联邦没啥兴趣,有一小部分跟着同盟吃联萌CP



2.银河帝国(黄金树王朝时代)

人设:估计会是以鲁道夫的样子为原型,并在随后五百年逐渐调整。高大强壮的身躯,坚毅冷漠的神情,丰沛的棕色头发,黑色的眼眸。

年轻时会身着非常华丽的皇帝军装服和高筒皮靴,披着金色的披风,军装上面缀满了勋章,手里拿着皇帝权杖,站在宇宙战舰上睥睨天下。年轻时相貌随着后期的调整,预计会逐渐往冰山小哥的画风上走。

中老年时,服装由皇帝军装,变为华美的宫廷男装,可能会有西服晚礼服,带着绶带的皇帝礼服,骑马装等等数个变种。头发逐渐变白,眼角皱纹变多,带上了半边眼睛,嘴部带着一丝玩味的冷笑。

前期爱好是颁布法律、制裁和指导,中后期变为财富的收集与各种享乐,终生都很喜欢战争。

没有口头禅。

辞世语:愿我们殊途同归,莱因哈特元帅


热门CP:

由于黄金树王朝的政策,所以帝国的同好主要萌一些黄金树的皇帝或者名臣x帝国,也有一部分贵乱的爱好者,会喜欢萌联邦、黄金树和同盟的前世今生大三角

同盟吃黄金树相关CP的很少,主要是当做反派出场的。但很多文都喜欢用黄金树x同盟,来写前置虐文情节。

费沙那边非常吃黄金树的银河帝国x费沙这个CP。



3.自由行星同盟

人设:偏分头短发,琥珀色的眼睛,身材相对银河联邦、帝国都要小巧许多,前期经常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同盟拟人的个头不高但却非常灵活,动手能力MAX,是几个国家拟人里面生存技巧懂的最多的。

年轻时的衣服主要是各种探险装和军装,随时带着急救包和武器,胸口挂着一个印着干冰飞船模型的项坠。个性坚毅、宽厚、包容性强,但同时又非常有原则感和正义感,话不多但演讲能力A++,琥珀色的眸子饱含战斗意志。

中年之后,衣服变为西装和军装,个头长了不少,但整体还是不如帝国他们高,而且身材仍然比较精瘦。日常携带的东西变成各种作战计划和宣传材料,个性较年轻时变得激进了不少,眼神里总带着一丝怀疑和愤懑,唯一不变的只有对理念的执着和斗志昂扬。

年轻时爱好是开发星球、探险、参加zz活动和结交更多朋友,中年之后变得更喜欢研究打仗,同时非常喜欢在辩论中一定要驳倒对方。

口头禅:海尼森说过……

辞世语:为min zhu主义干杯 


热门CP:

同盟这边其实是粮食文的天下,CP最能打的还是银河联邦x自由同盟,简称联萌,其次是海尼森x同盟,最后几年同盟x杨元帅的文也非常多。同盟结束之后,多数联萌的CP粉均在汤不热上宣布我们这个CP已经HE了,部分人员转而去萌同盟x巴拉特这个CP,还有些对新银河帝国x同盟也有点兴趣。

帝国这边的同好,前期萌同盟相关的很少,中后期之后有些贵乱的同好,喜欢萌银河前世今生大三角(联邦、帝国和同盟),帝国这边同盟单人CP最火的是海尼森x同盟。

费沙那边的第二大CP就是同盟x费沙,还有很多人喜欢当代银河大三角(同盟、帝国x费沙)



4.费沙

人设:年轻的腹黑商人,碎碎的长发在脑袋后面扎了一个小辫子,灰色的眼睛很大却总喜欢眯起来,嘴角若有若无的上翘,看上去有点漫不经心,但稍不留神就会狠狠坑人一笔。主要的衣着是西装或者是印着地球logo的卫衣。

个性兼具洒脱豪爽和玩世不恭,虽然个头也不高,但似乎从来不以为意,内心里骄傲得一塌糊涂,对银英国拟人的每个角色都有自己黑粉难辨的评价,非常喜欢暗暗怼人。不关心任何理念,只关心自己的存在和钱包,中后期被安利了一个叫地球教的东西,说话有时候会让其他国家拟人觉得不知所云。

爱好是挣钱、挣钱和挣钱,除此之外,对探索宇宙、结交盆友也非常感兴趣,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和丰富的文娱艺术享受。

费沙拟人没有真正辞世,只是转为新银河帝国的臣属,目前和新银河帝国的拟人住在一个星球,自从被降为臣属之后,费沙变得沉默了不少,每日只关注自己的生意账目和自己原来民众的生活。

口头禅:金钱永不眠

热门CP:

同盟萌费沙相关的不多,有一部分吃黄金树银河帝国x费沙,还有些吃费沙x同盟,不过都不太多

帝国那边有些萌费沙相关的也不多,有一小部分萌费沙x帝国

费沙这边,其实最火的贵乱大三角和ALL费,其次帝国x费沙,和同盟x费沙的单人CP。费沙被征服之后,一些新银河帝国x费沙的CP也在蓬勃发展



5.新银河帝国

人设:目前还只是一个小孩,人设外表参考开国皇帝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金发蓝眸,高鼻深目,俊美如天使一般。被认为将来会是几个国拟人里面颜值最高的那个。

虽然只是个孩子,新银河帝国却表现出良好的自制力和行动力,作息时间非常规律,学习认真踏实,对人彬彬有礼,对世界的一切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开放的态度。

日常穿着是一件黑色的V领毛衣配衬衫,上面别着金狮子徽章。目前的爱好是辨认星座和看书。

口头禅:暂无

热门CP:

由于角色年龄太小,目前主要是粮食向比较多,特别是莱因哈特x新银河帝国的父子粮食向。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人萌新银河帝国和现在的皇帝 亚力克的CP,被粉丝认为是真正的青梅竹马,估计假以时日,等待亚力克长大成年后,这个CP有可能成为新银河帝国最能打的CP。



6.伊谢尔伦共和ZF:

人设:仅存活一年左右,角色是个小孩子,黑头发黑眼睛白净的皮肤,非常乖巧听话,从来都不闹人,很喜欢听故事,喜欢听大家讲宇宙的故事和唱歌。

在宣布伊谢尔伦要塞归还帝国之后,一天清晨,这个孩子静静地消失在晨光里,回归星空。



7.巴拉特自治特区:

人设:刚刚出生,所以还是个小孩子。外表看上去非常像同盟的国拟人,同样的发色和瞳色,但是个小圆脸,笑起来有2个小酒窝。目前观察来看,算个早慧少年,读书识字算数等等都学得很快,并且已经有了不少自己的见解,没事还整点恶作剧作弄人。

喜欢听人读新闻,喜欢逛公园和聊天。目前的性格活泼独立,是个很有爱心的小朋友。

目前这个角色也主要是些粮食向文章,比如杨威利和巴拉特,尤里安和巴拉特等等,都非常父子兄弟。不过原来同盟的角色粉,有一部分开始萌同盟x巴拉特,所以估计以后该角色最能打的CP基本上已经可以预见了233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