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已咕

© 咕咕咕
Powered by LOFTER

你跺你也麻

关于菲利克斯

其实除了延续爹的路或者是花心大少以外,我更喜欢脑补这样的菲利克斯


大米养出来的乖菲利克斯

真老实孩子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不到十八,不搞对象

结果到了十八他一次搞了四十八个

疯狂迷恋海尼森一个什么A什么K什么B组合的小姐姐

零花钱全部砸到CD、等身抱枕和周边上了

最后还混成了应援团队长

看到费沙时代广场最大那个屏幕上:“恭喜艾米丽小姐荣登总选举第一名”的MV了吗

他做的

他登的

钱也是他募集的。

造反是什么,对不起,我还要去应援。

对于叔叔伯伯的提督们看向自己的复杂眼神,菲利克斯表示压力山大

不,这玩意真的不适合我,我很有自知之明

跟亚历山大陛下哥俩好

可惜陛下支持的是艾米丽小姐的对家

想友尽但不敢

今天也是在养父家认真锄草攒零花钱的一天。


费沙X二代中的吐槽役

我叫菲利克斯

每天都四人间上铺1.8x0.9的床上醒来

今天是热醒的

因为学校说要锻炼我的吃苦精神,所以不给装空调

顺说我的宿舍房间在顶楼

还尼玛西晒

呀嘞呀嘞

下铺的埃里克又在跟妹子煲电话

他能同时跟四个妹子一聊一晚上

你敢相信他爹常年靠打响指拿东西吗

不,他爹不是万磁王

我对面的下铺响起一阵诡异的手机铃声

那是我们的亚历山大陛下

但因为想体验民间生活

所以就来了我们费沙艾利斯顿私立高级中学走读

我看着我们学校楼顶特地修的直升机降落台

突然觉得陛下对民间这两个字一定有着极大的误解

来电的是我们的摄政皇太后大人

最近因为跟缪拉提督谈恋爱导致陛下逆反心理

陛下把他母后的来电铃声设成了《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讲道理陛下,缪拉大人要是都只能算“野花”的话

那我爹现在大概还没泡完首都,泡出奥丁

压根顾不上当兵了

陛下的上铺阿诺德起床了

一个侧空翻转体360度完美下床

看着阿诺德那饱满如柚子的肱二头肌

我个人觉得对面那床撑不过三年

“今天都谁要去晨练的”

阿诺德大哥站在两张床中间举起哑铃热身ing

无人应答

开玩笑

这么大的太阳,晒黑了怎么办

现在费沙都流行先帝那种白玉美男

我本来就母体solo15年连女生手都没牵过

如果连皮肤白这点优势都没了我今年怎么脱单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真地是罗严塔尔的儿子

“那今天都谁需要我晨练代打卡的?”

三只手同时伸出来

埃里克还一口气递了五张卡

“埃里克.艾奇纳哈,你看我像妹子吗?体育老师也没瞎到这个份上……”

阿诺德一边单指俯卧撑一边问道

“没事,我听艾琳的室友的阿姨的老师的外甥女说,现在管打卡的换成学生会的了”

埃里克你老实说,你现在到底是在泡阿姨还是老师……

“那帮孙子根本不可能这么早爬起来在门口候着”

“我估计你锻炼完了他们才能出现,你就说妹子们来得早已经回去了,托你打卡。”

埃里克爬起来插手机电源线

“拜托了,梅克林格班长!”

什么,你问我当着一国之主的面这样大谈作弊是不是不太好

Tan90°

陛下现在恨不得回宫都找人代答到

毕竟发狗粮的是自己妈,就算你是银河皇帝也没辙

更别这个妈还如此励精图治

你两要是真地起冲突了

还真说不好全国人民会站哪边

我叫菲利克斯

菲利克斯.米达麦亚

什么,身世?

我小学就知道了

我是黑头发

沃尔夫冈爹爹是黄头发

艾芳妈妈是淡金色头发

就算是为了艾芳妈妈的名誉我也得知道我不是他俩亲生的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渴望一段真挚的感情

不过如果谁现在能够扛着一台空调空降我舍的话

我愿意再单身十五年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